汽車鍍膜成功的分享!-五分鐘告訴你什麼才是關鍵!

汽車鍍膜成功的分享!-五分鐘告訴你什麼才是關鍵!
Posted on 2020-12-16

分類:服務





有人說,汽車鍍膜的方案對駕駛員的影響遠大於真實汽車本身。
由於數十年的定制化而產生,其中許多人甚至設法使Pinto Wagon看起來非常險惡,而汽車鍍膜其他人則具有使即使是最酷的汽車鍍膜看起來無聊又過時的傑出才能。選擇塗裝方案最重要的部分是選擇適合個性和汽車的主題,然後堅持下去。

平又回來了
當前汽車鍍膜市場上最強勁的活動是平面油漆或半光麂皮工作。關於平面漆的最酷的事情是,它通常在任何顏色下都看起來非常好,並且在應用藍色,黃色和紅色等明亮顏色的同時,還可以使任何汽車都具有超凡的外觀。平坦的泥土色調非常優雅,可以使任何路標具有迷人的原始油漆外觀。








 
注意事項 推薦指數
塗裝方案 ★★★★★★★★★★★
準備油漆 ★★★★★★★★★★
用料 ★★★★★★★★
油漆外觀 ★★★★★★★★★★★




用料進行平面油漆作業時,您將需要特定的耗材。
為了安全起見,建議在打磨,噴塗底漆和油漆時使用防毒面具。打磨會產生沉重的有毒灰塵,如果沒有很好的保護,它可能會進入呼吸系統並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造成嚴重損害。底漆和油漆都具有劇毒。可以戴乳膠手套,護目鏡和防護服。
在您的汽車上塗油漆所需的材料是雙作用污物,砂紙,美紋紙,底漆,污物,透明塗層,您選擇的油漆和整平劑。

準備油漆
每項汽車鍍膜​​​​​​​工作都從汽車的表面處理開始。用雙重作用的誹謗和80目砂紙打磨您的汽車。然後將其清除,並用紙和膠帶遮蓋汽車上不需要油漆的任何部分。噴塗兩層薄底漆,使每層平均乾燥30分鐘。用120目砂紙輕輕打磨底漆,並用一個長的打磨塊查找任何叮叮和凹痕。修理這些區域,然後在這些區域噴塗底漆。再用120目砂紙打磨翻新的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