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購買角鋼?-此篇文章來告訴你要注意什麼!

如何安裝購買角鋼?-此篇文章來告訴你要注意什麼!
Posted on 2020-12-31

分類:專業工程



破壞:如果您絕對必須卸下角鋼,但仍然沒有鬆動,則可以嘗試銷毀角鋼。
這些方法通常保留給不得已而為之,免螺絲角鋼工藝師必須注意保持角鋼孔完好無損。如果角鋼孔損壞,則要更換已卡住,生鏽且頑固的角鋼要困難得多。

首先:將免螺絲角鋼沖頭或小鑿子稍微偏心地擰入角鋼的頭部槽中。
逆時針反复用錘子敲打免螺絲角鋼沖頭或鑿子的頂部記住,右緊的東西-左鬆的。幾次撞擊會有效地鬆開角鋼。您也可以嘗試鑽出角鋼。鑽出角鋼時,使鑽頭保持不動。如果您可以使用左手鑽頭,這些鑽頭在旋轉時會給旋入的角鋼施加更大的旋轉壓力。






徹底的措施:絕對是最後的手段,但是,如果沒有“角鋼起子”

則可能無法擰下完全剝落或斷頭的角鋼​​​​​​​。角鋼取出器是一種奇妙的小型設備僅約$ 5-$ 10,帶有方頭,另一端帶有反錐形切削螺紋。方頭的構造是要固定在T形手柄上,但也可以使用活動扳手或虎鉗。在固定角鋼上預先鑽了一個導向孔後,逆時針螺紋被設計為向後擰入角鋼的主體。

取出器鑽入損壞的角鋼,開始轉動角鋼,最後,將其從腐蝕的控制中釋放出來。
要特別小心,不要折斷被卡住的角鋼內的角鋼取出器。如果發生這種情況,那麼您基本上會陷入困境。如果角鋼起子無法完成工作,並且您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解決該問題,那麼還有最後一種選擇。火花腐蝕。火花腐蝕或放電加工是一種利用快速重複放電使金屬分解的技術。該方法可有效地熔化或溶解角鋼,同時使角鋼孔和周圍材料不受損害並保持完整。火花腐蝕機確實令人印象深刻,但也很難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