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機必備的3大條件-白內障的近視雷射手術是您生活中的好夥伴

氧氣機必備的3大條件-白內障的近視雷射手術是您生活中的好夥伴
Posted on 2021-01-13

分類:企業



如果您患有肺氣腫,您可能會覺得自己的生活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美好

雖然無法避免必須患有肺氣腫這一事實,但這並不意味著您必須放棄充實的生活。白內障對生活質量影響最大的因素之一就是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如果您想做的一件事是旅行,您將很高興知道這仍然是可能的。實現這一目標的關鍵是使用便攜式氧氣機。在便攜式氧氣機出現之前,由肺氣腫引起的自由度缺乏是一個主要問題。由於他們不得不將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家裡接受氧氣,肺氣腫患者的生活質量因此而灰心。白內障隨著時間的流逝,這種沮喪的持續狀態通常會導致嚴重的抑鬱。儘管不幸的是必須要經歷這麼多的人,但好消息是您不必成為其中之一。有了便攜式氧氣機,您將能夠獲得所需的氧氣機出租,而不僅限於家中。

如果您致力於維持自己的生活質量,則會發現有一些滿足您需求的集中器

第一個最適合您的氧氣機出租。該選礦廠的旅行車使隨身攜帶氧氣變得非常容易。當您使用它時,IGO將能夠為您提供高達3 LPM的連續流量氧氣。因為近視雷射可以提供那麼多的氧氣,所以您可以日夜自由使用本機。下一個最適合想要繼續旅行的人的集中器是。顧名思義,這是該產品系列中的第三代型號。這使氧氣機出租成為一台久經考驗的真正近視雷射機器,並具有可靠的性能記錄。

由於它可以依靠電池和不同的電源運行

因此您可以在汽車或飛機上使用。您可以開車去見朋友,也可以去拜訪您一段時間未見的家人。如果您定期飛行,此設備將為您省錢,因為您無需從航空公司租用集中器。對於希望保持生活質量的肺氣腫患者來說,另一種理想的濃縮器是。該設備已獲得FAA批准。您不僅可以將其帶上飛機,而且可以在飛行中使用白內障。由於電池可持續使用五個小時,因此您可以依靠它繼續為您提供所需的氧氣。除了在飛機上使用它之外,您還可以在遊輪上使用此設備。

一般來說,到了20歲,我們的眼睛就會有穩定的視力

如果您近視,您可能需要找到一些近視雷射方法來矯正您的視力。幸運的是,有一些方法供您選擇。第一種方法是自然視力矯正。第二個是眼科手術。雖然這兩種方法的目的相同重塑眼睛,但白內障是完全不同的東西。如果你在20歲時還是綠燈或者視力還在惡化,你最好聽聽眼科醫生的建議,看看你是否適合做眼科手術。當我們看一個物體時,我們將焦點稱為“中心注視點”。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似乎看到了整個物體,儘管實際上我們只關註一個微小的點,而只是用“周邊”視覺看到其餘的東西。為了獲得這個焦點,我們需要讓我們的外在/內在眼部肌肉協同工作來塑造眼睛。因此,如果我們的眼部肌肉停止正常工作,我們就無法獲得良好的中央注視點。近視雷射會導致視力模糊。

我們已經知道視力模糊的原因,那麼我們應該選擇哪種白內障方法呢?

近視雷射眼科手術和自然視力矯正都有優勢。如果選擇自然視力修復,顯然可以省錢,而且不用擔心其中的風險。每個人都可以適合它,您可以在自己的時間和任何地方進行。但是,與眼科手術相比,它可能很耗時,有時效果並不明顯。眼科手術並不適合所有人。您可能冒險進行這項白內障手術並不是絕對安全的。今天有兩種近視雷射方法可以進行這種手術。激光手術使用激光,而手動手術使用熱和無線電波來重塑眼球。這些手術被認為對患者來說是最簡單和最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