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肘復原5大招學起來|髖骨

網球肘復原5大招學起來|髖骨
Posted on 2021-09-01

分類:醫療資訊


髖部疼痛可能很難忍受


這種類型的問題所帶來的疼痛可以在臀部感受到,(當然), 髖骨通常也會在腹股溝和大腿上部區域感受到。髖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髖骨重要的是要做出準確的診斷,以便採取適當的治療方法。髖部疼痛的原因範圍從常見的損傷到退行性疾病。 如果您正在經歷髖部疼痛,網球肘的醫生可以調查您的髖部疼痛的根本原因,因此如果網球肘在任一髖部的任何部位出現髖部疼痛,請進行預約。 

讓我們來看看引起髖部疼痛的主要原因:

骨壞死——網球肘壞死是指流向某個區域的血流受限。當骨骼(如髖骨)沒有獲得足夠的血流量時,細胞會死亡,骨骼最終會塌陷。髖關節是最常發生網球肘壞死的部位之一,因此是髖關節疼痛最常見的原因之一。 髖骨轉子滑囊炎——這種情況,也稱為髖滑囊炎,常見於運動員。當臀部的滑囊發炎時,通常是由於跑步,疼痛隨之而來。

如果保守(非手術)治療方法無效

外科醫生可能會推薦髖關節置換手術。網球肘——髖骨折是老年人髖部疼痛的最常見原因,通常是跌倒的結果。當髖部網球肘時,需要通過手術用金屬螺釘或鋼板修復斷骨,或完全更換髖骨。髖部骨折會使人非常虛弱。不到 50% 的髖部骨折患者能夠恢復高水平活動。 髖部疼痛的治療因個體患者的狀況而異。然而,大多數髖部疼痛可以通過保守措施治療。許多醫生會開出非甾體類抗炎藥 (NSAID),如布洛芬 (Advil)、(請勿使用阿司匹林)來減輕腫脹和緩解疼痛。其他人會推薦髖關節注射來麻木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