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票借款 借錢好簡單

支票借款 借錢好簡單
Posted on 2019-01-10

分類: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借錢好簡單

借款就是那麼簡單!

  •  支票借款這麼簡單?

    去年年末,隨著A股行情轉暖,支票借款大量已經開通融資融券帳戶的存量客戶開始參與信用交易,支票借款推動兩融餘額出現一波快速增長。而在今年,隨著証監會放開對開設融資融券交易帳戶資產規模下限的視窗指導,支票借款多數券商將設立兩融帳戶資產下限由50萬調低至10萬元,部分券商近期已取消兩融帳戶資產門檻,使得大量中小資金帳戶得以進入兩融市場。

  •  適合任何需求

    金公司最新數據顯示,截至63日,市場信用證券帳戶數量為164.61萬戶,當日新開11967戶,而在1月兩融市場規模達到1000億元時,市場新開信用證券帳戶數量僅為100萬戶,支票借款每日新開戶數在2000戶左右。上述數據也顯示,新增帳戶是本輪兩融市場規模擴張的主要原因。

  •  輕鬆借輕鬆還

    隨著近期股市活躍,信用市場交投日趨旺盛,支票貼現融資資金做多意願強烈。在融資餘額獨大局面下,支票借款兩融領域的機會也呈現一邊倒的態勢,基本上都集中於融資領域。 融資餘額聚集在以上110只標的,在客觀上影響了相關標的股的二級市場走勢,支票借款這為一些投資者依託融資餘額快速增長而運用做多策略提供了契機。

  • 由於融資淨買入額增加意味著新資金明顯介入及市場新偏好出現,此類標的往往在當月或次月有望實現較好的絕對收益,有的標的可能成為市場黑馬。在兩融市場規模日益壯大的今天,關注融資新面孔或可以作為投資者獲取超額收益的途徑之一。

  • https://www.grandbank.com.tw/news-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