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潮流引領的斜挎包,快來找我們團隊購買

時尚潮流引領的斜挎包,快來找我們團隊購買
Posted on 2020-03-31

分類:居家生活

可調式包帶具有極高的靈活性。可調節的帶子有兩種形式:使用流行的三滑“硬件”硬件來精確調節帶子的長度,或者帶有“打孔和帶扣”,它們具有固定的可調節長度。 可調式包帶的長度從28英寸到65英寸不等。許多客戶選擇使用55英寸可調節皮帶,因為它的範圍可以從34英寸快速更改為55英寸,從而可以無縫地將包包樣式從肩式轉換為斜挎式。 

帶有滑塊機構或帶扣的行李帶不僅會改變皮帶的長度,還會改變行李的下落長度。
斜挎包借助可調節的袋帶,使用者可以自由地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攜帶或穿著該袋,其肩膀低垂於臀部,橫跨胸部或緊緊地放在手臂下方。這種設計細節使任何類型的包款式都更加通用,因此在推出新系列時可出售。

BLOSSOM皮帶的寬度是皮帶的靠在肩膀或手上的部分(如果用作“頂部手柄”)。一般來說,袋子帶子寬度越大,可以支撐的袋子越重。這是因為袋帶的接觸面積隨著帶寬度的增加而增加,從而改善了重量分佈和舒適性。這對於肩膀敏感的人(例如由於關節炎)尤其有用。您可以在肩帶上添加護肩,以防止狹窄的肩帶切入肩部並稍稍墊墊以增加重物時的舒適感。 

同樣有趣的是,細長的皮帶通常可以更好地擁抱肩部,有助於防止袋子滑落或掉落。根據經驗,較小的袋子通常使用較小寬度的皮帶,較大的袋子通常使用較大寬度的皮帶。這是常識! 因此,挑戰就變成了在實用性(我需要攜帶一個大而笨重的袋子,還是小而輕的袋子嗎?),舒適性(我會長時間攜帶該袋子並適合我的身體)之間找到合適的平衡點?)和外觀(錶帶和我的包看起來平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