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酒,各式老酒、高麗人蔘、龍銀等收購諮詢

收購酒,各式老酒、高麗人蔘、龍銀等收購諮詢
Posted on 2020-04-14

分類:老酒收購

氧化速率取決於密封後留在瓶頸中的空氣量,以及瓶蓋的滲透性。傳統上,天然軟木塞只允許最少的氧氣交換,這就是為什麼大多數被認為具有陳釀價值的葡萄酒都仍裝在軟木塞下的原因。但是,由於軟木塞是天然產品,所以沒有均勻性。在同一箱收購酒中,這可能會導致很大的瓶子變化。同時,諸如之類的複雜的合成密封件以更可預測的方式模擬了這種氧交換。甚至旋蓋的襯裡也可以進行一定量的氧氣交換,完全可以將這些葡萄酒陳化和窖藏。

人們通常認為,只有最優質,最昂貴的葡萄酒才能陳年,但是任何優質的葡萄酒都有很好的發展機會。來自優質酒莊的入門級葡萄酒很容易陳釀三到五年,除非它們像簡單那樣具有主要的芳香吸引力。具有真正風味集中,酒精度,酸度和質地平衡良好的葡萄酒,應該陳釀良好。但是有些葡萄酒是專為延長陳釀時間而釀造的,例如非常提取的帶有單寧大膽的紅酒,需要一些時間才能使其柔和。其中包括許多經典的歐洲和新世界地區的美酒。



老酒收購可以從陳年中特別受益的白葡萄酒包括雷司令,Sémillon,Chenin Blanc,Furmint,白波爾多風格的混釀,白橡木桶陳年的里奧哈,橡木桶陳年長相思和良好的霞多麗。一些阿爾瓦里尼奧,Garganega和其他鮮為人知的地區的葡萄也可以陳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