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請考慮乳暈霜嶄新技術

減重|請考慮冷凍溶脂嶄新技術
Posted on 2020-04-23

分類:瘦身減重

自從將NdYAG 1064 nm激光系統用於冷凍激光脂肪分解以來,它們已經得到了顯著發展。例如,最新的XP-2 Focus激光器具有30W QCW模式的發電能力,在以其最大容量的一小部分工作的情況下,可以達到更高的處理速度和效率。這確保了系統的耐用性,從根本上降低了運行成本。



乳暈霜技術,NdYAG激光器現在提供了多種可選的脈衝持續時間。這提供了減重更好的過程控制和極端的多功能性。最新的乳暈霜YAG激光設備不僅可以用於激光脂肪分解,還可以用於血管內和血管外,FRAC3嫩膚,痤瘡治療,脫毛和減重。

激光脂解術是整容手術中一項革命性的新進展,可幫助外科醫生進行身體輪廓調整。該技術利用皮膚下的激光改善吸脂效果。將激光用於身體輪廓的優點是改善了皮膚的緊縮度,使皮膚更光滑,出血更少,創傷更少並且恢復更快。

有許多類型的激光可以進行激光脂解。這些激光器在多種方面有所不同,但是主要的區別在於它們用來將能量傳輸到組織的光的波長。一些人更專注於將能量傳遞給水,一些人傳遞給脂肪,一些人傳遞給色素區域,其他人則混合在一起。品牌名稱包括SmartLipoSlimLipoProLipoLipoLite等。結果可能會明顯不同,並且取決於醫師的技能。

實際上,醫師的技能可能是激光脂肪分解和塑身最重要的方面。現實情況是,激光脂肪分解並不是一個獨立的程序。激光可以“融化”脂肪,但是仍然需要通過抽吸來去除脂肪,並雕刻出以美學方式處理的區域以獲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