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要去哪打?-你一定要先知道的幾件事!

新冠疫苗要去哪打?-你一定要先知道的幾件事!
Posted on 2020-11-12

分類:醫療項目






疫苗接種副作用。大多數(如果不是全部)強制性疫苗會引起輕微的新冠疫苗副作用,包括注射部位疼痛或低燒。
這些新冠疫苗副作用應在幾天之內消退,但是對於年幼的孩子來說仍然很難。政府控制您接種新冠疫苗的決定。我認為是否接種疫苗的決定應完全取決於父母,但在大多數州,這並不是因為大多數州公立學校入學要求都要求您的孩子必須接受強制接種。

再一次,接種疫苗的決定完全取決於父母,儘管我已經為兩個孩子完全接種了疫苗
並將繼續這樣做,但我完全尊重任何人不接種疫苗的決定。關於疫苗接種的常識






 
關鍵要點 注意事項
★★★★★★★★★★★★★★★★★★★ 疫苗接種副作用。
★★★★★★★★★★★★★★ 疫苗對於年幼的孩子來說仍然很難。
★★★★★★★★★ 接種疫苗會導致自閉症
★★★★★★★★★★★★★★ 疫苗接種已被醫學界非常重視
★★★★★★★★★★★★★★★★★ 接種疫苗可能會引起不適。




接種疫苗會導致自閉症
當時外科醫生發表了一篇文章。醫學雜誌發表了這篇文章,指導兒童使用一種特定的疫苗)自閉症的機會增加。好消息是,此後由於存在多個程序錯誤,道德違規和隱瞞的財務利益衝突聽起來像是回扣交易!,該文章已被抹黑。醫生也失去了他的醫療執照,該論文被從上刪除了。

壞消息是,這篇疫苗接種​​​​​​​文章已被醫學界非常重視
導致進行了許多其他疫苗接種​​​​​​​重大研究,最終導致發現,在任何疫苗與兒童服用該疫苗導致自閉症的可能性之間沒有實際聯繫。 自閉症的真正原因仍然是一個謎,但是,就這一說法的反證,一些研究已經在兒童接種MMR疫苗之前就已經確定了兒童自閉症的症狀。

缺點接種疫苗可能會引起不適。
面對現實吧,投籃感覺不好,尤其是對於年幼的孩子。儘管很難看到您的孩子因接種疫苗而尖叫和踢腳,但與您的孩子感染了針對他們的疫苗的一種疾病相比,您的感覺有很大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