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角膜塑形醫師給你的評估以及診斷-你不得不知的手術資訊!

專業角膜塑形醫師給你的評估以及診斷-你不得不知的手術資訊!
Posted on 2020-12-09

分類:醫療資訊




角膜塑形波前技術可以通過使用固視目標和輸入激光束來檢測無限數量的像差。
角膜塑形波前傳感器用於測量波前離開眼睛時的斜率。然後軟件確定所需切口的確切目標和尺寸。當角膜塑形激光束進入眼睛時,會產生平坦的波前。用完美的眼睛,仍然完全平坦的波前將反射回來。實際上,該光束將穿過不完美的晶狀體。然後,光線穿過不規則的角膜和眼睛的其他部位。所有這些結合在一起使波前光束變得不規則。這提供了確定角膜當前形狀的有價值的數據。

在將波前用於評估和診斷眼睛中現有的像差之後,將其用於創建重塑角膜的確切程序。
無刀角膜技術並不是新技術。它已經存在了很長一段時間,但直到最近才被用於輔助人類視覺的矯正。您知道天文學家已經使用波前多年了嗎?無刀角膜用於調整望遠鏡的光學元件。當望遠鏡內部的反射鏡變形作為眼睛的角膜時,可以使用波前數據進行調整。波前技術產生的數據用於消除像差。在天文學中,必須消除地球大氣層,就像消除眼睛散光所產生的像差一樣。








由於癒合速度較慢,一開始會較不舒適,因此某些患者可能不願意進行此手術。
此外,角膜塑形​​​​​​​手術後必須整年戴墨鏡,因為即使癒合似乎已經完成,紫外線仍會使角膜模糊。這是角膜塑型和無刀雷射之間的另一個區別。

最重要的是,在決定進行屈光手術之前,必須適當告知他們所有選擇的益處。
然後,只有這樣,才能做出真正明智的決定。外科醫生真正應該選擇哪種方法對任何患者來說最安全,最好。它不應該取決於個人的偏好。最終結果是最重要的,而不只是一個人如何到達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