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質疏鬆運動要注意什麼?! 物理治療師高速您如何預防壓迫性骨折!

骨質疏鬆運動要注意什麼?! 物理治療師高速您如何預防壓迫性骨折!
Posted on 2021-05-26

分類:醫療資訊



在50歲的另一側,隨著壽命的延長,我們更多的人將面臨低骨密度的挑戰。


自35歲起,我們的骨量就達到了峰值,並且自35歲起開始以每年平均1%的速度減少。絕經後的女性在3至5年內每年可能損失3%。積極主動地進行體育鍛煉來治療骨質疏鬆症,將有助於確保一個安全,積極的未來。確定有助於您鍛煉身體的運動的類型和骨力強劑量。

負重運動和抗負重運動為骨骼提供了最大的好處。

骨質疏鬆症的數量和強度在某種程度上取決於您預防或管理骨質疏鬆症的階段。與任何運動計劃一樣,應逐漸開始並留出一段時間的適應時間。如果骨質疏鬆症是您的重中之重,那麼您的骨質疏鬆 運動計劃應有特殊考慮骨力強。一些負重鍛煉不足以使骨頭承受足夠的壓力來影響骨頭的密度。例如,如果您是非臥床走動與您的日常生活過於相似,以至於無法提供最小的有效壓力。

多走並不等於對骨頭施加更大的壓力。

骨質疏鬆 運動步行比游泳好,但不會對骨骼密度產生積極影響。為了影響骨密度,過載必須大於每天的力量。到了晚年,您的目標是減緩損失,即使有任何收穫,也不會賺大錢。但是,您可以用骨力強增強肌肉並改善平衡,骨質疏鬆 運動能以防止跌倒。為明顯健康的人推薦的相同強度的鍛煉將滿足您的骨質疏鬆症需求,其中一種可能是例外。一些骨質疏鬆 運動預防或治療骨質疏鬆症的計劃明智地消除了胸部壓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