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雷射有哪些重點?6個眼睛雷射的注意事項

眼睛雷射有哪些重點?6個眼睛雷射的注意事項
Posted on 2021-07-15

分類:醫療資訊



僅僅因為你有20/20的視力並不一定表明你的眼睛健康是完美的


強烈建議每年進行近視雷射檢查以尋找:青光眼或黃斑變性——在這些潛在致盲疾病的早期階段,您可能沒有任何眼睛雷射症狀,但早期發現對於近視雷射幫助減緩進展以及幫助防止永久性視力喪失至關重要。眼睛雷射中的雀斑或視網膜變薄-這是每年需要監測的兩個情況,以確保您的眼睛保持健康並確保您保持良好的視力。

未檢測到的疾病-您體內發生的狀況

例如未檢測到或未控制的高血壓或糖尿病,可以在您的視網膜上發現。每年進行一次近視雷射檢查有助於及早發現疾病,眼睛雷射並最終有助於挽救您的生命。這份清單真的可以不斷地列出每年一次的近視雷射檢查可以篩查和預防的所有全身性疾病的鏈接。不僅你的眼睛是靈魂的窗戶,你的眼睛雷射也是你身體其他部位的窗戶。

在您的近視雷射手術後安排年度眼科檢查非常重要

以確保一流的一般眼部護理並協助整體自我護理眼睛雷射。散光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眼睛雷射當某人的角膜形狀不規則時,視網膜無法正確聚焦光線時就會發生散光。許多散光患者認為近視雷射手術對他們來說是不可能的。這不是真的。如果近視雷射專家投資了最新技術,那麼散光不會使您成為非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