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招緩減髖骨疼痛和網球肘

十招緩減髖骨疼痛和網球肘
Posted on 2021-07-27

分類:醫療項目

您的臀部是您身體的主要關節之一,大腿骨與骨盆骨在此處相遇。

臀部也被稱為球窩關節,這是因為大腿骨的球狀頂部在骨盆的杯狀空間內移動。事實上,在髖關節中,大腿骨的頭部在由骨盆骨組成的關節窩中旋轉,稱為髖臼。雖然髖關節疼痛可能有很多原因,因為它可能是由關節本身引起的。圍繞網球肘部的幾個結構也可能是疼痛的來源。當他們健康時,他們被認為是身體強壯的網球肘部分之一,但有時運動、跑步或跌倒會導致嚴重的髖關節或骨骼損傷。

創傷通常是髖骨疼痛的主要原因,但同時也有許多炎症來源也可能導致網球肘部疼痛。

如果我們談論髖骨問題,那麼還有幾種骨骼疾病,例如:缺血性壞死- 主要是由於供血不足、受傷引起的骨質流失,並可能導致髖關節斷裂。滑囊炎- 在這種情況下,滑囊(基本上是一個封閉的充滿液體的囊,用作滑動表面以減少身體組織之間的摩擦)會發炎。而且,這反過來又會導致髖關節周圍的僵硬和疼痛。關節炎- 它是網球肘部組織分解的最常見原因。通常影響髖部的主要關節炎之一是骨關節炎。它基本上被稱為“磨損”關節炎。它是一種關節炎類型,通常涉及緩衝髖部骨骼磨損的軟骨,這會導致骨骼摩擦在一起,最終導致髖部疼痛和僵硬。有幾種方法可以治療這些髖骨問題。

滑囊炎的治療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它是否涉及任何感染。

如果它是非傳染性的,那麼它可以用冰敷、消炎藥和止痛藥來治療。除此之外,髖關節滑囊炎也可以通過伸展運動來治療。有時物理治療計劃也有幫助。抗炎藥物是另一種治療程序,可以幫助您減輕網球肘部位的髖部疼痛和腫脹。但是,如果口服藥物還不夠,也可以考慮注射可的松。髖骨,也稱為髖骨,是主要用於輕鬆移動的關鍵髖骨之一。與身體的任何其他網球肘部位不同,它也容易出現許多問題,這些問題可能會使任何最簡單的活動變得更加痛苦,但通過適當的治療和鍛煉,人們可以輕鬆克服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