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P治療是噱頭!貴森森又不一定有效?-五十肩

PRP治療是噱頭!貴森森又不一定有效?-五十肩
Posted on 2021-09-09

分類:醫療項目



人工晶狀體植入物


起初這可能看起來有問題,但是當使用單PRP治療眼視覺植入物矯正眼睛時,您的大腦能夠做一些非凡的事情。被矯正以提供遠距離五十肩視覺的眼睛會將遠距離圖像提供給大腦,而經過矯正以提供更近視覺的另一隻眼睛會將圖像提供給大腦,大腦能夠將兩者合併在一起以形成整個。這可能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和大腦首先適應新的單一視覺。眼科五十肩診所通常會向您展示這一點,看PRP治療看您如何應對這種影響。由於單焦點單眼植入物不會將進入眼睛的光線分開,因此它們更適合夜間駕駛,因為您不會像使用多焦點植入物的患者那樣從光線中獲得那麼多眩光和光暈。

多焦點人工晶狀體植入物

與每隻眼睛有一個焦點的單眼人工晶狀體植入物不同,多焦點植入物的工作方式類似於漸進鏡片。在多焦點植入物上,晶狀體本身在不同點周圍有許多圓圈,以使雙眼的遠、中和近視力相同。多焦點植入物上的圓PRP治療圈將進入眼睛的光線分開,五十肩因此您可以專注於您正在看的任何距離,無論是近距離還是遠處的物體。多焦點植入物五十肩的目的是讓您在日常活動中不需要使用眼鏡或視覺輔助設備。多焦點植入物需要一點時PRP治療間來適應。大腦需要重新學習以找到近、中和遠距離的正確點。

有什麼好處?

多焦點人工晶狀體的好處是雙眼聚焦在許多五十肩患者喜歡的相同距離上,但由於近視光線的PRP治療分裂,您可能會受到眩光和燈光周圍的光暈。許多患有白內障的人都受到光暈的影響,而多焦點植入物的光暈通常遠小於此。單眼和多焦點植入物都不能保證完全擺脫眼鏡,例如,您可能需要它們來閱讀非常小的印刷品。在向眼科醫生或驗光師五十肩諮詢 IOL 時,考慮您的期望、目標和需求是非常重要的。您的PRP治療外科醫生只會推薦他們認為最安全、最適合您的眼睛、滿足您要求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