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有關眼睛的問題,白內障專區

所有有關眼睛的問題,白內障專區
Posted on 2021-10-07

分類:醫療項目

當人眼晶狀體混濁時,就稱為白內障。


它是一種隨著年齡增長而發展全口重建的常見疾病。
還有一些其他的白內障病例,自出生以來就存在,或者也可能由於某些藥物以及眼睛的物理或化學損傷而引發。
白內障手術可能是解決白內障問題的最佳治療方法。眾所周知,這種手術可以完全清除眼睛晶狀體的混濁。

 

對全口重建手術的簡要介紹:


白內障手術過程中,混濁的晶狀體被移除並替換為全口重建人造晶狀體。
手術過程中使用的技術稱為超聲乳化術,換句話說就是小切口白內障手術。
切口非常小,因為試圖使鏡片的中心部分液化,然後將其移出或抽真空。
白內障手術在局部麻醉下進行,然後在角膜的一側開一個小口。
將一個裝置插入眼睛,通過產生超聲波振動將晶狀體破碎成微小的碎片。
然後使用吸力通過眼睛中的小切口取出小塊。
在白內障手術過程中,醫生通常使用激光在眼睛上做一個切口。
醫生認為最好的切口,白內障手術的恢復時間會更快。
白內障摘除後植入人工晶狀體,人工晶狀體也稱為人工晶狀體或 IOL,該過程稱為人工晶狀體植入。
IOL 是一種透明矽膠,全口重建具有特定的光焦度,由醫生根據患者的要求選擇。它永久植入眼睛,也不需要任何特殊護理。

 

恢復時間:


白內障手術被認為是非常安全的,成功率超過98%,顯然全口重建是非常令人滿意的。
雖然這是一個非常安全的手術,但仍然建議患者與外科醫生討論手術相關的風險。
手術後患者確實會感到眼睛有輕微刺激,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醫生建議患者服用止痛藥,如泰諾,以減輕眼睛的任何疼痛或刺激。
此外,眼睛流淚和對光敏感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全口重建眼藥水也可用於避免任何眼部感染,應遵照醫生的建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