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手工客製化你的個性刺繡

創意手工客製化你的個性‎刺繡

創意手工客製化你的個性‎刺繡

商品簡介
創意手工客製化你的個性‎刺繡,一切都使用花邊和在花邊上完成。您可以在當地的面料商店中找到說明,也可以在網上搜索有關如何使獨立式蕾絲獨特刺繡設計看起來完美的重要提示。獨立式蕾絲設計令人嘆為觀止,是您尋找最佳刺繡圖案時的永恆經典。

 元

創意手工客製化你的個性刺繡,一切都使用花邊和在花邊上完成。您可以在當地的面料商店中找到說明,也可以在網上搜索有關如何使獨立式蕾絲獨特刺繡設計看起來完美的重要提示。

您可以繡出漂亮的形狀,例如戴美麗花朵的女士帽子甚至是可愛的西部靴子。獨立式蕾絲設計令人嘆為觀止,是您尋找最佳刺繡圖案時的永恆經典。

娃娃是最可愛,最獨特的刺繡設計之一。這是薑餅娃娃的小圖案,可以將其繡在您選擇的材料上。創建創新設計時,可以從任何類型的生薑娃娃中進行選擇。


https://www.kaelan.com.tw

 

相關產品

創意手工客製化你的個性‎刺繡

創意手工客製化你的個性‎刺繡

設計

創意手工客製化你的個性‎刺繡,一切都使用花邊和在花邊上完成。您可以在當地的面料商店中找到說明,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