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

企業
  • 翻譯知多少,帶您了解英中校稿該具備的幾個重點!

    翻譯知多少,帶您了解英中校稿該具備的幾個重點!

    2022-03-11

    今天,激烈的競爭正在吞噬國際翻譯社市場,影響著每個大小企業的溝通水平。公司現在在語言翻譯上投入大量資金。如今,許多公司都期待著將其業務擴展到世界各地,並希望將他們的英中校稿企業信息傳達給本地和國際市場。他們希望他們的信息能夠以最清晰的方式傳達給目標受眾,因此翻譯社他們正在聘請英中校稿熟練的語言翻譯人員提供語言翻譯服務,他們可以準確無誤地翻譯他們的重要文件。但是,需要了解翻譯社的重要一點是,將語言翻譯工作外包給任何沒有經驗的公司或新手專業人員都可能非常冒險。因此,聘請經驗豐富的語言翻譯人員提供英中校稿服務非常重要。
  • 氧氣機必備的3大條件-白內障的近視雷射手術是您生活中的好夥伴

    氧氣機必備的3大條件-白內障的近視雷射手術是您生活中的好夥伴

    2021-01-13

    雖然無法避免白內障必須患有肺氣腫這一事實,但這並不意味著您必須放棄充實的生活。近視雷射對生活質量影響最大的因素之一就是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如果您想做的一件事是旅行,您將很高興知道這仍然是可能的近視雷射。實現這一目標的關鍵是使用便攜式氧氣機。白內障在便攜式氧氣機出現之前,由肺氣腫引起的自由度缺乏是一個主要問題。由於他們不得不將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家裡接受氧氣,肺氣腫患者的生活質量因此而灰心。隨著時間的流逝,這種沮喪的持續狀態通常會導致嚴重的近視雷射。儘管不幸的是必須要經歷這麼多的人,但好消息是您不必成為其中之一。有了便攜式氧氣機,您將能夠獲得所需的白內障氧氣機出租,而不僅限於家中。
  • 工商登記是什麼?香港公司帶您探索一切
  • 翻譯社將600名專業譯者群,按專長與資歷清楚分類

    翻譯社將600名專業譯者群,按專長與資歷清楚分類

    2019-12-09

    如前所述,這取決於多種因素。在大多數情況下,翻譯社報價應按單詞收費,但在哪種情況下最好按小時收費?在某些情況下,我們不得不將翻譯派到客戶辦公室進行工作。在這種情況下,每小時收費通常是唯一的選擇。預計翻譯人員將以一定的能力工作。
  • 市場調查問卷-補充收入的絕佳方式

    市場調查問卷-補充收入的絕佳方式

    2019-10-24

    似乎付費市場調查問卷正在席捲網路世界。隨著最近對電話銷售違法行為的嚴厲打擊以及對違規行為的嚴厲處罰,營銷和在線尋找消費者可以向他們提供有關世界上一些最大公司提供的產品和服務的反饋和建議。因此,市場調查問卷調查對於我們作為消費者和在線衝浪者以及試圖銷售產品的公司來說都是雙贏的。
  • 分析報告統計

    分析報告統計

    2019-10-09

    在過去的二十年中,作為院士和調查研究與分析報告統計從業人員的能力,我已經看到我的學生和管理人員肯定會擔心一件事-調查分析。與統計數據有遠程連接的任何事物都像閱讀死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