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監護權議題對於小孩好不好?一分鐘帶你了解

共有監護權議題對於小孩好不好?一分鐘帶你了解
共有監護權議題對於小孩好不好?一分鐘帶你了解
對於某些父母來說,共有監護權似乎是妥協監護權的最佳方法,但這對他們的孩子真的公平嗎?如果父母雙方相處融洽並且可以很好地合作,那麼這是一個可行的選擇。但是,如果不是這種情況,共同的監護安排將為持續的衝突打開大門,這只會傷害孩子。下面的文章提供了在這種情況下如何影響兒童的觀點。

一旦關於孩子的爭論變成關於共有監護權的住宿照顧安排,牆上的文字就寫在牆上,至少有一位父母已經忽略了孩子的最大利益。這類爭鬥往往會佔據恐怖的比例,下一個待確定的問題將變成誰可以在一個或其他父母不在家時照看孩子,因為通常情況下,無論哪個父母在任何時間表下都無法在50%的時間裡100%地陪伴父母決心。因此,這些孩子在父母之間的離婚議題不斷發生衝突和仇恨的情況下長大。要了解這種效果,請將您的孩子想像成一桶乾淨純淨的白色油漆。可以將父母衝突視為黑色塗料。每次父母打架時,一滴黑色塗料都會掉入白色塗料桶中。混合後嘗試去除黑色塗料,那根本不可能!

通常,當父母雙方都可以有意義地參與孩子的生活時,孩子的適應能力和發展才能最好。父母角色的每項限制都可能增加孩子結局不良的可能性。但是,孩子的幸福感也可能會受到父母的不足的影響,因此,父母的角色,接觸和關係可能會受到限制。如果權衡取捨,則共享決策權會損害孩子的福祉,因此,被視為有必要單獨監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