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完美黃金比例」的下巴?墊下巴各種材質比較介紹

怎樣才算「完美黃金比例」的下巴?墊下巴各種材質比較介紹
怎樣才算「完美黃金比例」的下巴?墊下巴各種材質比較介紹
正頜外科手術(矯正下頜手術)涉及移動上頜骨或下頜骨或兩者的骨骼。頜骨加長或縮短,向上或向下移動,移入或移出,使咬合和麵部外觀更加和諧。當頜骨和牙齒不能正確接觸時,需要進行正頜手術。重新佈置頜骨,使牙齒正確地相交(咬合),可改善頜骨關節功能和咀嚼(咀嚼)能力,還可以改善言語,呼吸,睡眠呼吸暫停,牙周(口香糖)健康和麵部美觀。

正頜手術(矯正下頜手術)是一項複雜雙下巴的手術  ,由於咬合的複雜性(咬牙的方式)以及在移動牙齒和頜骨時對面部外觀的綜合影響,必須仔細計劃正頜手術。由於其複雜性,因此使用團隊方法。該團隊由您的牙齒矯正醫生和口腔外科醫生組成,偶爾還包括您的普通牙醫和其他牙科專家,包括牙周病醫生和牙髓病醫生。

墊下巴可以從正頜外科手術中受益的人   包括叮咬或下顎位置不正確的人。頜骨生長是一個漸進過程,在某些情況下,上頜骨和下頜骨在生長結束時可能不匹配。生長過程中頜骨受傷可能是頜骨生長不協調的原因。結果可能導致許多問題,這些問題可能會影響咀嚼功能,言語,長期口腔健康和外觀。某些咬傷問題可通過正畸治療單獨糾正。僅涉及牙齒時,僅牙齒正畸就可以糾正咬合問題。如果頜骨(上頜骨和下頜骨)未對齊,則應考慮進行正頜手術。僅通過移動牙齒來補償下頜不匹配,可能會導致牙周問題,正畸運動復發,下頜關節問題,以及不良甚至災難性的面部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