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肩為何是退化性關節炎的最大問題?

五十肩為何是退化性關節炎的最大問題?
五十肩為何是退化性關節炎的最大問題?
退化性關節炎是五十肩的另一個術語,是指最常影響老年人的一種關節炎。在大多數情況下,退化性關節炎只是關節內保護層的逐漸磨損。五十肩隨著時間的推移,軟骨和其他內襯組件會磨損。發生這種情況時,關節不潤滑或不易移動。這會導致疼痛。當關節內的骨骼或軟骨相互摩擦時,會導致極度劇烈的疼痛、僵硬和活動能力下降。

退化性關節炎是最常見的五十肩關節炎形式

五十肩在美國影響了近 2100 萬人。在美國,大約有 25% 的初級保健醫生就診時五十肩關節炎。加拿大和西歐大部分地區的統計數據大致相同。據估計,到 65 歲時,大約 80% 的人口將有骨關節炎的放射學證據。這當然解釋了為什麼我們傾向於認為老年人必然患有某種類型的關節炎。儘管這些患者中只有大約 60% 會出現症狀,但這肯定是相當多的人。據估計,25% 的初級保健醫生就診以及所有非甾體類藥物和抗炎藥物處方中約有一半是由尋求緩解骨關節炎的患者引起的。現在看醫生的次數很多。

退化性關節炎的主要五十肩症狀是慢性疼痛

其本身會導致行動不便,通常包括僵硬。與骨關節炎有關的疼痛通常被描述為在受影響關節附近的相關肌腱和肌肉中發現的燒灼感或劇烈疼痛。退化性關節炎通常用某種類型的抗炎藥治療,無論是處方藥還是非處方藥。有助於緩解退化性關節炎疼痛和腫脹的非處方藥包括萘普生。那些對服用非處方抗炎藥治療退行性關節炎的結果不滿意的人,交替使用兩種最受歡迎的止痛藥可能會有更好的骨關節炎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