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退化嚴重時如何影響到髖骨?

膝蓋退化嚴重時如何影響到髖骨?
膝蓋退化嚴重時如何影響到髖骨?
我和你一樣:幾年前我開始膝蓋退化疼痛;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惡化到髖骨:

我不能再正常走路了;我發現自己經常跛行,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移動我的右膝:髖骨似乎失去了早期的大部分靈活性。我清楚地記得我和我的搭檔在維加斯的情景,雖然像往常一樣在那裡度過了美好的時光,但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我的膝蓋退化疼痛;我一瘸一拐地嚴重,看起來好像我走路時右腿上都打了一個巨大的石膏。不用說,這種髖骨痛苦是難以忍受的。

我無法再睡個好覺


因為我的膝蓋退化一直疼痛;髖骨躺在床上並沒有帶來任何緩解,而且我可以假設沒有一種姿勢甚至可以遠程減輕我的一些痛苦。我嘗試了各種止痛藥,但它們從來沒有對我有用:疼痛永遠不會消失。然後,有一天,當我在花園裡掙扎著走動時,我注意到我的右膝蓋退化現在明顯腫脹:看起來和感覺好像水在它周圍形成,在皮膚下。我被嚇到了; 那天我設想,遲早我將不得不在助行器的幫助下工作,髖骨至少,在最壞的情況下,還要靠輪椅。

我是一個自學成才的人髖骨

我總是想在採取行動之前找出我的選擇。我也傾向於採用自然或“健康”的方式來獲得完美的健康或從疾病中康復。因此,我開始研究補充劑和其他自然方法來阻止我的膝關節疼痛和關節炎。

有許多天然補品可以幫助緩解膝蓋退化疼痛和膝蓋退化(包括膝蓋腫脹):最重要的是,繡線菊可以幫助緩解身體任何受影響部位的疼痛和炎症;同時,它是一種強大的收斂劑(它可以收緊組織)並具有退燒的特性;最後,它還可以幫助您的身體消除所有多餘的液體,這意味著它有助於緩解您的關節周圍的液體形成,這可能會導致腫脹(在我的情況下確實如此)骨關節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