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近視雷射手術未告知耳鼻喉科診所醫師,超慘下場自己擔

做完近視雷射手術未告知耳鼻喉科診所醫師,超慘下場自己擔
做完近視雷射手術未告知耳鼻喉科診所醫師,超慘下場自己擔
近視雷射手術是非常快速的過程,甚至就像感冒去耳鼻喉科診所看診一樣。有些程序每隻眼睛只需幾分鐘。患者可以在門診進行治療,也可以在醫院大約一個小時後回家。患者在第二天早晨醒來時會發現他們的視力有很大不同,但是僅在幾個小時之後就可以感覺到結果。

近視雷射手術涉及的風險可能非常低,但是如同耳鼻喉科診所也是充滿其他細菌與病毒,不可能說絕對沒有感染的機會,也沒有任何風險。對於任何類型的手術,沒有醫生或外科醫生可以這麼說。但是,近視雷射手術很少,只有少數情況發生錯誤。如果您或您的家人要進行近視雷射手術,那麼您當然會有點緊張或憂慮。這是自然的。但是,您可以放心,該過程是快速的,並且由知道他們在做什麼的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來執行。

當您進行近視雷射手術時,您實際上不會感到任何疼痛。該過程不會造成傷害,通常每隻眼睛只需花費幾分鐘。手術結束後,您可能會得到旨在預防感染的眼藥水。手術後幾天,您可能還會配戴一副眼鏡或護目鏡。眼部感染是最有可能發生的問題,但是,如果您按照醫生給您的說明進行操作並按規定使用眼藥水,則大大降低了感染的機會。手術後,您將需要再看幾次眼科醫生,以便他們可以檢查一切是否正常,並且眼睛沒有問題。在這個過程中若有其他不舒服也可以到耳鼻喉科診所評估自己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