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諮詢注意事項,來自16位心理師的建言

婚姻諮詢注意事項,來自16位心理師的建言
婚姻諮詢注意事項,來自16位心理師的建言
當我在談話廣播中,有人打電話問他們如何知道自己的丈夫或妻子有外遇/作弊時,我會問三個缺失的問題:時間,金錢和感情。沒有人會喜歡每天的每一分鐘。因此,人們會怨恨一個堅持始終知道自己伴侶在哪里以及對自己所做的一切進行核算的配偶。這樣做的人最終會在情感上驅趕他們的伴侶,即使不是在身體上。沒有人希望像小孩子一樣被對待或不想被別人信任。

另一方面,如果沒有合理的解釋而經常丟失時間,則可能是隱藏行為的線索。事務需要時間。如果您的配偶反覆失去聯繫並且沒有提供明智的解釋或在您提出詢問時感到生氣,則可能表示有麻煩。不幸的是,使用當前的技術,花在情人身邊的時間不必一定要離開家或辦公室。因此,外遇錯過時間可能不會消失。它可能是與您或同事在同一所房子中度過的時間,但又足夠私人以方便與他人交流。

婚姻諮詢事務通常很昂貴。當一個人在情感上與另一個人交往時,常常會花錢。禮物,飯菜,酒店房間等等很快就加起來了。儘管缺少金錢可能表明除了通姦以外的其他問題,例如賭博,飲酒,色情等,但要知道偷偷花錢幾乎總是意味著麻煩。因為大多數事務都涉及到與他人的情感聯繫,所以有外遇的配偶通常會降低與配偶的情感親密關係。在與他人進行情感投入的早期,出於幾個原因,丈夫或妻子可能會增加與伴侶的情感互動。一是新的參與加劇了所有情緒。但是,隨著與戀人的情感聯繫增加,流浪的配偶通常開始與配偶保持距離。



在婚姻諮詢中,諮詢師如何幫助夫妻改善溝通?重點一篇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