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老舊滲水,外牆防水你應該知道的七件事-台南推薦

外牆老舊滲水,外牆防水你應該知道的七件事-台南推薦
外牆老舊滲水,外牆防水你應該知道的七件事-台南推薦
黴菌的來源
濕氣!除了裂縫和彎曲的牆外,黴菌是地下室需要防水的另一個信號。此外,外牆防水最終是消除地下室黴菌的唯一方法。地下室防水不僅僅是安裝內部或外部排水系統,而且實際上是一個過程,包括裂縫修復以及除濕機和/或污水泵的安裝。有很多方法可以幫助地下室防水,從而去除霉菌-但它們都屬於防潮類!
地下室防水的好處
您不僅可以卸下黴菌,還可以改善家裡的空氣質量。據估計,一樓的空氣中有三分之一至一半來自地下室或爬行空間,這意味著較乾淨的地下室有助於清理房屋的其餘空氣。
地下室的防水還有助於減少牆體的裂縫和牆體的屈曲,積水,靜水壓力和水的破壞。由於管道洩漏甚至熱水器洩漏,水仍可能進入地下室。但是,使用適當的防水系統,您可以確保您的地下室不會被永久破壞。在內部排水系統和污水泵之間,您的地下室將得到適當的維護-您只需將其防水一次即可。
然後,一旦您的地下室被防水,您就可以考慮對地下室進行修整,而不必擔心新建成的地下室會被水毀壞-除非您的地下室所用的產品和材料容易損壞。
取出模具
外牆防水最重要的是,如果您決定嘗試保持較低的模具水平,則必須卸下模具的來源。僅通過擦拭模具或從表面上取下模具,您只需要移除當前的模俱生成物,但是還會有更多的模具。實際上,黴菌可以在24-48小時內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