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或稱眼睛雷射)的手術過稱為何?

近視雷射(或稱眼睛雷射)的手術過稱為何?
近視雷射(或稱眼睛雷射)的手術過稱為何?
近視雷射手術,也稱為眼睛雷射手術,可以矯正低於正常視力的視力。在大多數情況下,近視雷射手術是成功的,個人可以在沒有眼鏡或隱形眼鏡的幫助下看得很好。這種類型的眼睛雷射手術是在 1990 年開發的,並且越來越流行。

近視雷射對患有近視和遠視的人效果很好。在完美視覺中,光線通過晶狀體進入眼睛。眼睛雷射它被折射或彎曲落在視網膜上,從而使圖像聚焦。當您戴上眼鏡時,晶狀體與眼睛的天然晶狀體一起工作,使光線折射並聚焦在視網膜的正確位置。

患有近視的眼睛不會這樣工作

進入眼睛的光線折射到角膜而不是視網膜上。在近視雷射中,角膜被重塑,眼睛雷射使聚焦功能返回到視網膜。角膜中央的一些眼部物質被去除,使其變得更薄,並使光線能夠到達視網膜。在那些患有遠視的人中,光線被折射但無法到達視網膜。不是從角膜中間取出材料,而是去除邊緣的材料。

患者會被給予一種止痛藥


該止痛藥會塗抹在眼角膜上。近視雷射將眼瞼用膠帶張開,眼睛雷射並使用稱為窺器的金屬工具將眼瞼分開。外科醫生在角膜上做一個小切口,形成一個瓣。然後激光從角膜中去除材料,近視雷射使光線無法聚焦在正確的區域。翻蓋放回原處並縫合到位。該過程不需要很長時間,眼睛雷射雖然可能會有一些不適,但不會涉及任何極度疼痛。激光是預先編程和自動化的,因此幾乎不可能出現任何錯誤近視